饼子

怪阿姨,每天都在胡思乱想的平庸之辈
抱图随意,记得标注

【鬼灭✘黑塔】怎么又是穿越这件事(18)

ooc致歉

本田菊已经被晾在那边几个星期了,好吧结局会有他的戏份

一些东西我瞎编的

私设鬼杀队在历史上真的存在


阿尔弗雷德赶到了珠世小姐的居所,联四都已经到了,俞史郎和蝴蝶忍站在一旁,见阿尔弗雷德来了却欲言又止

“怎么了?”阿尔弗雷德看气氛有点凝重,有些摸不着头脑“我可没注射超级血清啊”他尝试活跃气氛

“不是的,美/国先生”蝴蝶忍情绪有点激动,一张脸上看不见笑颜,“我想请你们解释一下”

“为什么你们的血液和鬼的血液那么的……”她努力的组织着语言

“相似。”

五个国直接黑人问号,但在几双目光的注视下,所有人都稳住了面部表情

“哪怕鬼和我们在某种程度上相似,但我们和他们不是一个物种”亚瑟斩钉截铁的说道

“啊啦,你也看到了,我们是国家意识,但鬼这种东西放到哪里都是祸害呢”伊万继续解释

“但产生的原因……”王耀摸着下巴“可能只是凑巧?”

“凑巧?这也太凑巧了”愈史郎一脸不相信,“你们这帮自称国家意识的,什么来头?”

“没有怀疑各位的意思”珠世小姐叫住了愈史郎“蝴蝶忍小姐已经和我说了各位的情况了,其实还要谢谢你们,如此相似的血液对解药的研究很有帮助呢”

珠世小姐的目的很单纯,只是为了多做一些研究,联五也就帮忙配合了一下,只是蝴蝶忍,临走时一直死死的盯着他们

联五也没怎么在意,一是对她过去遭遇表示理解,二是盯上他们的人可多了,所以连眼神都懒得给,只有弗朗西斯淡淡的评价了一句

“这姑娘这样比原来生动多了”

等回到总部,房间里就剩下他们五个时,亚瑟低声说到“这怎么回事?”

“那就要问这个时空的本田菊了”王耀回应道

“我刚刚撇了一眼报告,各项指标相似得吓人”弗朗西斯有些紧张的说道,“简直就像是我们的血液一样”

“什么东西?人体实验?”阿尔弗雷德顺口说道,一转眼见联四直勾勾的盯着他

“不错呢,阿尔君很熟练哦”伊万这时也不忘嘲讽阿尔弗雷德

“干嘛本田菊没搞过吗?”阿尔弗雷德假装看不懂气氛

“记得那个无惨诞生的故事吗?”王耀突然想到了什么“那个失踪的医生!”

众人沉默不语,细想似乎有些细思极恐

“如果是这样,那就好玩了”伊万的声音带上了几分冷气

“我来捋一捋”亚瑟清了清嗓子“一千年前,无惨重病,医生拿出了药方,具体内容不清楚,但主要的作用就是把无惨的血液变成和国家意识相似的血液,同时也获得了一定国家意识的能力,但也产生了变异,比如要吃人怕阳光之类的”

“关于我们的东西不可外传,医生很可能知道什么事情”王耀接话“当然很可能是巧合,医生误打误撞调出了奇怪的药,但是我们的生理结构不是一般药可以模拟出来的”

“所以……”弗朗西斯欲言又止

虽然在背后揣测人家不好,不过他们也不是第一次了

“本田菊,准确说是这个时空的本田菊很有可能和这件事有关”亚瑟总结道

“果然是个烂摊子呢,还让那帮孩子收拾?真是讽刺”弗朗西斯冷笑道

“其实本田菊怎么搞和我们也没啥关系吧,现在主要想的是怎么回去,比如接近无惨什么的”阿尔弗雷德倒是无所谓“不过本田菊还在无惨哪里呢,不过这个时空和上个时空的相似程度……他恐怕还有什么东西瞒着我们吧”他眼镜片后白光一闪

“没有证据,就不用搞分裂了,况且我们要回去也离不开本田菊”王耀倒是为本田菊说了一句好话

“好了,就没别的事了”亚瑟站起来“只要各位口风够严,瞒过他们不是问题,我不想再多生事端了”


伊万经过蝶屋,被迎面而来的刀刃拦住了

“速度不错,但力度不行,想打败万尼亚还得下一番功夫哦”伊万没生气,笑眯眯躲过了攻击

“伊万先生,我只是想知道,鬼和你们什么关系?”蝴蝶忍此时冷静了下来,发问到

“都说了我们也不清楚,或许只是个巧合”伊万脸色阴沉下来,四周的气场也变得凝固

“别骗我了伊万先生”蝴蝶忍苦笑一声“我姐姐和我说过,无惨的血液似乎不来自他本身,像是某种改良混合的产物”

“是吗?”伊万暗自惊奇,这位女士竟研究到了这个地步,但表面依旧不动声色“你姐姐很厉害,但我很抱歉的告诉你,我们对自己都知之甚少,这些我们无法解释”

“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吗?伊万先生”蝴蝶忍突然说道

“你理解失去重要的人的感觉吧”她轻声说

“对,我理解”沉默了一会儿伊万缓缓开口道“但我从来不是一个人”

他想起金发碧眼的姑娘,拉着手风琴吹着口哨的小伙子,酒馆里唠嗑的老大爷

他又想起那面下落的旗帜,老军人眼里悲凉的泪水,被雪和血掩埋的徽章

如果事情被他们知道了,他们将会用什么心情看待自己的国家呢

会很失望吧

“但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的好”

伊万转身走了



*下一章无限城篇开始了,准备完结了

*喜欢可以红心蓝手或评论支持一下www感谢感谢!o(o・`з・´o)ノ!!!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8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